落七觞

【冷cp每日挑战】day2 梦里缘分知多少(叹巧)

不一定能成功的每日挑战,随缘吧都是小短篇!

(旧文,好像被删了)

正文

什么是爱,什么又是情,心中所念所想又将会是什么?世间有太多的疑问得不到回答,既然从他处得不到,那么不如试着自己思考一下,扪心自问,自己所思所想,心中的爱恨。

叹希奇在重塑自身时一直在做一个梦,梦中总是有一个女孩,有时任性的像一位大小姐,有时却又什么都懂却无能为力,有时活泼开朗,有时又会悲伤。但,这个女孩始终不曾流过泪。叹希奇不得不说,自己很欣赏这个女孩,她的坚韧不屈着实令他心动。想了想,好像自己的心从来没有这样跳动过。爱情究竟是什么样子的,叹希奇并不明白,毕竟他的前半生一直所追逐的只有剑道,这种怦然心动的感觉,应该是第一次。“你,究竟是谁呢?”

梦醒,身体也已经重塑完成,将自家大哥哄走后,叹希奇又开始对古原争霸充满了好奇,待问到答案后便去寻红尘雪了。

初见红尘雪,是个端庄大气的美女,可是心中确实很平静的,没有什么波澜。叹希奇轻轻摇了摇头,那,在梦中自己算是动了心吧,只是一场梦,却输掉了一颗心,还真是不划算啊。那名女孩,到底是真的存在,还是,只是虚幻呢?

被耍了的叹希奇心里其实也没有多生气,本来嘛,自己算是偷渡的。不过骄傲如他,又怎么会轻易放弃。在夜晚来临时,叹希奇蒙了块黑布,悄悄潜进八面玲珑。

“这里还真是繁华,比封剑塔好看多了。”小声絮叨着,叹希奇小心翼翼的往里走入。到了一处花园却见几名女孩子在练习舞步,这样晚的时间,也多亏她们能坚持得住。恍然间,轻轻的一瞥,叹希奇发现其中一名女孩子,很是熟悉。胸膛中的心脏,竟然加快了跳动的速率。嗯?这感觉,与那场梦中的感觉一般啊。那个女孩,是她。

“确有其人,只是为何她会入我之梦呢?看她的样子只是个婢女,亦感受不到她的功体。我与这位圆公子也没有什么深仇大怨,想来不至于对我施展什么咒术吧……”这件事,他一定要探个究竟。

“好了,今天就先练习到这吧,大家都去休息吧。”黄钟停下了舞步,看了看天色,已然是深夜。

众人散后,芙蓉铸客一人靠柱而立,“什么时候,才能从这个鬼地方出去啊?”

“……你想出去?”不知道什么时候,叹希奇已经站到了芙蓉铸客的身边。

“……”虽然被吓着了,但是芙蓉铸客并没有惊呼,她反而觉得,这说不定是个机会,不过也不能排除眼前这个人是圆公子故意派来的。“是想出去,毕竟这里再好,看得久了,也会腻的。”

“这倒是没错,无论景色有多好,也终究会有腻了的一天。你,叫什么名字?”

“……芙蓉铸客巧天工。”

“初次见面,还要请阿巧你多多指教了。”

“…阿…阿巧?”

“我听他们都叫你芙蓉,既然是被别人叫了的称呼我自然是不会叫的。铸客这个称呼又有点太笼统,天工感觉怪怪的,还是阿巧叫着比较顺口,你不这样觉得吗?”

“……随,随你啦。”

“等我,我会救你出去的。”叹希奇坚定道。

“……好啊,我等你。”

end


评论(1)

热度(7)